拾残梦·半生㈢

ooc啦

好像有点水

工具人小凤凰出场不多咯

最近比较忙,如果看到错别字和逻辑不通的地方记得在评论区留言哦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小凤凰被送回炎英殿后不久,天君就悄悄地来了。

     “阿琰,醒醒,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 “放心吧,没事儿。”

     “这次可委屈阿琰了,你说说你想要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我嘛,也没什么想要的,要不,你让我去凡间玩一会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眼看着天君可能不同意,于是又说,“那你再找一个人陪我去?好不好嘛,真的就一会儿,就一小会儿。”

      小凤凰最会撒娇了,天君也是拿她没办法,谁让是他养大的呢。至于找谁陪阿琰去呢,还得好好考虑一下。

     “可以。不过等本君想想谁陪你去比较合适。”

     “好吧,我可是每日都要来看望天君的哦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青女回殿后,越想越觉得奇怪。整个仙界,有谁不知道阿琰被天君疼爱,谁敢伤害阿琰?拥有至寒之气的人,也是寥寥无几。

      真是奇怪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“奇怪得很呐~”风天逸躺在木椅上闭着眼自言自语。

       几天后,大概是小凤凰恢复之后。

     “天逸哥哥~”小凤凰捏着甜美的嗓子向风天逸喊道。

      “啧,肉麻。”

      “天逸哥哥近来可好?”小凤凰还眨了眨自己美丽的丹凤眼。

      风天逸不禁抖了一下,试图抖掉刚才的鸡皮疙瘩,随后说道:“快收起来,直说找我什么事。”

      小凤凰也不装了,随即坐在旁边的凳子上,不慌不忙地吃了一块糕点。“哎呀,就是我想去凡间玩。”

      看着小凤凰期待的眼神,风天逸预感可能不好。

“我才从人间回来不久,我就不陪你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就陪陪我嘛,天君说了,没人陪我我就不能下去玩。”小凤凰好像要哭的样子,看起来可惹人心疼了。怎么还不答应啊,要装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 “你怎么不去找你姐姐?”

     “姐姐?你在想什么。要是我能找我姐姐还能找你吗?”小凤凰就像在看傻子一样看风天逸,一脸生无可恋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风天逸遭受暴击。

      小凤凰看了他一眼,继续说道:“姐姐一心修炼,最不喜蹉跎。 ”随即叹了一口气。

  

     “白玉,你的心要静,万不可浮躁。”

     “白蝶,运转功法要准确,不能有一丝偏差。”

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“东南地此时正是结霜之际,你们不可出错。”

 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  白玉和白蝶依旧在练习,青女感到有点不安,带着忧虑不知不觉地走到了整个寒英殿最寒冷的地方。

青女想着,自己也没活多久,也没招惹谁,既不及天君,也不及司命月老,成日待在寒英殿,但是总觉得要出什么事。

       算了,继续修炼吧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姐姐~”

       青女的心轰隆一声,完了,事来了。

      “姐姐,你在哪儿啊?”

       小凤凰绕啊绕,快把寒英殿走完了,才找到姐姐。姐姐居然在最下面的一个亭子里--修炼。

      “阿琰,有何事。”

      “姐姐,天君同意我去人间玩一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天君怎么会同意阿琰下凡?

      “那来找姐姐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嘿嘿”

      “要姐姐陪你去?”

       小凤凰一脸期望地看着青女。

      “扶羽仙君不和你一道吗?”

       这一下被问到心坎上,真不好回答。

     “他不愿,我就只好来找我最最人美心善的姐姐了。我一点也不想打扰姐姐清修的,可是我说什么风天逸都不想去凡间。”

      “姐姐~陪陪你最可爱动人的妹妹嘛。”

      “白玉和白蝶姐姐和我自小就玩得好,你就离开仙界一两天还是为了陪我这个她们的好朋友,她们肯定会同意。而且她们被姐姐精心调教过,肯定不会出错的。”

     “那你去问问她们俩,如果她们同意了,姐姐就可以陪你去,不过最多两天。”

      小凤凰的神情从期望瞬间变成了兴奋和喜悦。

    “我最喜欢姐姐啦!哦,不对,我一直都最喜欢姐姐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这几天,她每日都去天君那儿,每次问天君想到合适的人没有,他总是说为了我好,他要仔细地斟酌一番......不知道要斟酌多久,本凤凰可等不了那么久。人间的美食美酒,好山好水,我来啦~啊,不对,是仙界。天君说,是仙界的另一边,那里我肯定没去过,那些神仙也不知道我。哎,算啦算啦,反正不待在这里就好,真是无聊得很。

      小凤凰把青女同意陪她下凡这件事告诉了天君,天君沉吟瞬间就同意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好吧,还是多谢风天逸。要不是他帮我出了这个主意,我指不定要等到什么时候。

      小凤凰心情很好,在炎英殿整理收拾自己要用的,还去司命那里搞了很多财物,谁让司命仙君最喜欢我呢~

  

  PS:小凤凰的财物=很多看起来好看的闪亮亮的东西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8)